全运马龙王励勤献经典战 北京总教练开心避开强敌

来源:京华时报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6日 点击数:

    在昨天全运会的乒乓球比赛中,马龙和王励勤上演了一场世界最高水平的对决。马龙在决胜局以18比16取胜,帮助北京男乒战胜上海队,赢得关键一战。

    与上海队的阵容相比,北京男乒原本处于下风,马龙的胜败非常关键。比赛开始后,王励勤和马龙各胜一场,北京小将闫安在新人对决中战胜了尚坤。第四场马龙与王励勤遭遇,之前马龙对阵王励勤保持着连战连胜的战绩。已经大比分落后的上海队比较被动,王励勤深知自己的重任,在比赛中一直咬得很紧,双方进入决胜局。决胜局一路从3平战至16平,两人交替拿到赛点,最终马龙连续发球得分以18比16取胜。

    对于自己“王励勤克星”的称号,联赛曾一个月6胜王励勤的马龙很低调,他认为胜负都很正常。而王励勤则坦言,现在谁对马龙都不好打,自己没有心理负担。

    赛后北京队总教练张雷很开心:“这下基本就小组第一了,下阶段就能够避开别的小组第一,形势会有利一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