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励勤笑言还没有被叫主席 2012奥运落选很坦然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6日 点击数:

  12月6日消息,对于落选2012年奥运阵容,王励勤表现得异常淡定,采访时被问到这方面的问题,也表现得颇有大将风范。对于新职务上海市乒协副主席,王励勤笑言现在还没人叫自己主席。

 

  “我还是比较坦然的,每一个运动员的职业生涯都会走到这个阶段吧。我很开心自己还在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毕竟自己仍然非常喜爱乒乓球。”在外界看起来的“打击”面前,王励勤从容面对。

 

  “我觉得家人还是非常支持我,这么多年无论遇到什么问题和困难,他们都一直非常支持我,我想也是我这么多年能坚持下来的动力,非常感谢他们。包括很多球迷朋友和媒体朋友,谢谢他们。”大力补充道。

 

  “自己在国家队这么多年,乒乓球给予我很多,尤其是我得到了全国人民的认可,得到领导、教练员和工作人员的认可,想想这些我是非常开心的。所以,在集体备战奥运包括今后的大赛过程中,我还是希望能做出自己的贡献,接下来自己还是在队伍当中进行训练。”

 

  对于自己的新职务——上海乒乓球协会副主席,王励勤表示现在还有回到上海履行相关职责。记者开玩笑的问:“有人叫你主席了吗?”,王励勤也忍不住的笑道:没有,还没有。”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