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琳曝与张早已分手:娱乐圈就是喜欢炒作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6日 点击数:

    9月24日,全运会乒乓球比赛在青岛拉开帷幕,马琳率夺标热门广东队以3比0战胜了黑龙江。议论起网上出现的一则新闻 《马琳与女星张宁益已婚五年,为国争光不公开婚讯》。出乎意料,奥运冠军马琳的回答是:“我们已经走到破裂的边缘,我与张宁益的感情很差。 ”

    女方曾对媒体透露,两人早于2004年8月30日在沈阳铁西区民政局登记结婚,只是并未公开。而马琳却彻底撇清了两人的关系:“我和张宁益已经完全没关系了,有八九个月没联系了。 ”至于婚讯一说,更被指为炒作:“我想应该是她的炒作,我们感情早就破裂了。她毕竟是娱乐圈的人,需要拿话题来炒作。”当被追问到“结婚证”的话题时,马琳回应说:“离都离了,还有什么结婚证! ”

    婚讯传闻不攻自破,张宁益的回应倒也干脆:“分手的事情我也不知道,如果马琳说了,就以他说的为准吧。 ”

    本报另讯 记者于艳报道 昨天,一名沈阳市婚姻登记部门的工作人员证实,其实是在2006年,著名运动员马琳在沈阳市铁西区婚姻登记处登记结婚。这意味着马琳已经结婚了3年。当记者追问,马琳现在的婚姻状况,这名工作人员拒绝透露更多信息。

    昨日下午3时,记者来到位于沈阳市大东区一个小区的马琳父母家,几次摁门铃,没有人应答。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