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意外落败很失望:高原环境下打削球不好判断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8日 点击数:

  3月8日消息,昨天2013女乒直通巴黎选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继续进行,昨天进行的8强淘汰赛中,削球手武杨脱颖而出,拿到一张世乒赛单打门票。世界排名第一的丁宁,爆冷0-3不敌黑马胡丽梅。

 

  胡丽梅参加本次比赛,仅仅是因为郭跃受伤才获得替补席位,但她却在昨天给丁宁好好的上了一课。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丁宁脸上写满失望,“因为胡丽梅之前一直在二队,所以自己也知道对不了解的对手不能轻敌,整个赛前做了比较充分的困难准备。但是到临场感觉碰到的困难更大一些,包括对球的处理、调节做的还不是很好。”丁宁说。

 

  丁宁表示,今天的比赛对自己来说是许胜不许败,尽量不给自己留后路,“胡丽梅早在小组赛的时候就赢了很多好手,所以今天我确实比较重视她,但感觉自己在场上关键球的处理、把控稍微差了一些。”

 

  到底是什么影响了丁宁的控球呢?“在这个环境下,削球的旋转要比之前更加强,给予你判断这个球的旋转的空间就在减小,自己在拉冲的时候对球的把控没有完全吃住的情况下就很容易出现无谓失误,而队内和削球打,本身对方的能力就比较强,会有很大的困难。

 

  3月8日丁宁将先与陈梦PK,还没有完全丧失机会的她表示“根据今天场上出现这种情况我会进行一些总结,毕竟明天还有机会,如果自己前两轮赢的话,还要面对胡丽梅,也是希望自己能迅速调整自己状态,今天输了以后对于明天的比赛可能会更加严峻,教练希望自己能更好的调整自己。”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