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胡丽梅赢在体能和心理 比赛时内心不害怕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9日 点击数:

  3月9日消息,昨天2013女乒直通巴黎选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昨天结束,小将胡丽梅4-1击败丁宁,一举拿下第四张世乒赛女单门票。赛后胡丽梅的主管教练乔晓卫表示,胡丽梅赢在了体能和心理上。

 

  胡丽梅的主管教练乔晓卫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带带胡丽梅已经快两年了,后者之前一直属于二队的编制,充当国家一队的陪练。能够升入一队,她自己都没有想到。后来因为郭跃受伤,胡丽梅成功以替补身份进入直通赛选拔赛,一黑到底拿到世乒赛门票。

 

  胡丽梅在这次的比赛中,最令观众印象深刻的是两次击败丁宁。 乔晓卫分析这两场比赛时表示,第一次胡丽梅赢丁宁是因为后者准备不足,打的过程有点出乎她的预料,“那场比赛丁宁的表情一直非常无奈,小胡(胡丽梅)作为新手主要是拼她,本身没有什么包袱,能赢一局算一局。”而对于今天这场比赛,乔晓卫认为胡丽梅赢在了体能和心态上,“因为丁宁连续前面打了两场比赛,体能消耗很大,和她打主要是靠磨,小胡今天很有耐心,也不着急,就是跟她拼体能,旋转上面还是比以前有进步。” 

 

  女乒主帅孔令辉曾经谈到,这次胡丽梅之所以能够一黑到底,很大原因是因为来参加鄂尔多斯选拔赛这批球员之中,没有人能够有有效的办法对付胡丽梅的长胶削球打法,对此乔晓卫也非常同意,“确实。包括今天的比赛和之前的小组赛,她们打削球得分手段不太明显,所以小胡和她们打的时候心里就不是那么害怕。”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