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首届全民健身大会乒乓球活动周 昨日启动

来源:人民网 天津视窗 编辑:sugar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3日 点击数:

  6月22日,天津市第十二届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乒乓球活动周,日前在滨海新区汉沽体育馆启动。汉沽工委、管委会领导马明基、刘宝勇、姜立超,市体育运动管理中心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市第十二届运动会将四年一届的市运动会和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合二为一,将全民健身放在首位,这在天津体育史上属于首次。健身项目涵盖少年、大学生、老年、普通居民和领导干部及残疾人组等6大组别、46个大项和部分小运动项目,组别之多、项目之多、参与人数之多,创我市运动会历史纪录,乒乓球活动周在汉沽启动,将极大地推动汉沽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

 

  刘宝勇、市体管中心负责人分别代表汉沽工委、市体育局相互赠送礼品。

 

  汉沽工委书记马明基、市乒乓球队总教练马文革共同为市第十二届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乒乓球活动周竞赛活动开球。

 

  随后,市乒乓球代表队与滨海汉沽乒乓球代表队进行了友谊比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