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给孩子开辟第二堂课 打乒乓球健身兼预防近视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2日 点击数:
  课外辅导让孩子们叫苦连天,去俱乐部锻炼也许更受孩子们欢迎近日,不少父母利用孩子们放学后的空余时间为他们开辟第二课堂,上课的地方却一反常态由教室搬到训练场乒乓球运动可以锻炼身体协调和平衡能力,对近视眼的预防也有很好效果,因此备受家长们的喜爱。有父母表示,现在孩子放学完成作业后,要么上网玩游戏要么看电视,不仅浪费时间,而且对眼睛的损害也不小,正好孩子对打乒乓球感兴趣,索性带他过来培训一下。孩子们学得开心进步也很快,同时还能起到锻炼身体的作用,一举数得。
 
  俱乐部老板介绍,以往只有周末、假期较多小孩来上课,现在不少家长在孩子放学后带他们来上课。俱乐部方面给予新快报记者优惠,一对一授课原价800元/10节的课程,可享受700元/10节的特价。本周六上午10时还有乒乓球课程的免费体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