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女乒来中国训练 李晓霞与黑马过招:很怪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30日 点击数:

  12月30日消息,在记者探班国乒训练营时,发现了再训练场上还有奥地利女乒的身影。原来她们这次过来是为了备战奥运会,特地来中国进行冬训。在主教练刘燕军的代领下,一共有3名队员正在进行训练。其中有一个叫艾米丽·索利亚的女孩,外貌神似哈利波特,她可是一匹公认的黑马候选者。

 

  今年20岁的索利亚是奥地利女队的3号人物,她的打法可以算得上“全世界独一无二”。主教练刘燕军表示:“对方拉一拍正手,她回过去的球就成了下旋,而不是常规的上旋球,所以不好接。”

 

  中国队李晓霞在与索利亚在训练中交手后表示:“确实有点怪”,“她的球速比较慢,路线也有点不好把握,刚开始确实不习惯,不过慢慢就适应了。”

   

  能够和中国队的高手切磋,索利亚非常兴奋:“感觉太好了!真是堂高质量的训练课!”她表示和中国队员交手让她学到了很多。索利亚的父母都是乒乓球运动员,对于自己的技术特点,她表示:“怎么顺手就怎么打。”

 

  由于圣诞节正在中国训练,索利亚表示能够留在中国训练就是她最好的圣诞礼物。“这里真是乒乓球的国度,大家都打得非常棒,国家队选手更是精英中的精英。每次来中国训练,我都很兴奋!”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