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协名人杯赛圆满落幕 刘国梁现身为冠军颁奖

来源:体坛网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3日 点击数:

  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中国乒乓球协会名人联谊会协办的第七届中国乒协名人杯乒乓球赛4月初在京圆满落幕。本次“名人杯”乒乓球比赛共邀请了各级领导共计200余人出席,其中参加比赛的部级领导有60人,地方司局级195人。

  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中国乒乓球协会名人联谊会协办的第七届中国乒协名人杯乒乓球赛4月初在京圆满落幕。来自中央和国家机关以及部队的60多位部级领导和200多位司局级领导参加了比赛。

  体育总局领导和世界冠军为获奖选手颁奖,乒乓球世界冠军同参赛的领导切磋球艺并进行了精彩表演。

  本次“名人杯”乒乓球比赛共邀请了各级领导共计200余人出席,其中参加比赛的部级领导有60人,地方司局级195人。比赛当天不但进行了激烈的竞赛环节,还安排了多名国家队现役队员与参赛领导选手进行互动的精彩环节。

  中国乒协还特意安排了乒乓球“大满贯”得主,现任中国乒乓球男队主教练刘国梁,现任世界冠军、中国乒乓球男队队长王励勤等国乒顶尖高手为参赛领导选手们颁发了证书和奖杯。在浓厚的国球氛围中,出席活动的领导们与运动员、教练员们共同分享了乒乓球的快乐。

  中国乒协名人杯乒乓球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中国乒协共同承办。中国乒协乒乓球名人杯比赛自2003年成立以来,在众多领导干部的参与、关心与支持下,已成功举办了七届比赛,比赛所倡导的“以球会友、强身健体”的宗旨得到了广泛的积极响应。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