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高远梁靖崑止步中国赛资格赛 孙颖莎张瑞进正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2日 点击数:

  2017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单打资格赛于昨日结束,出战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资格赛的四名国乒小将林高远、梁靖崑、孙颖莎和张瑞,林高远与梁靖崑双双出局无缘男单正赛。孙颖莎和张瑞则携手跻身女单正赛。


  2017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直播请点击》》》


  2017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单打资格赛,男单方面,林高远和梁靖崑出战,两位选手首轮轮空,第二轮,林高远4-1(11-4、11-9、11-8、3-11、11-4)击败中国台北选手王泰蔚,梁靖崑对阵中国台北选手彭王维,前两局他发挥欠佳以两个7-11输掉,第三局以12-10扳回一城,但随后彭王维继续展开搏杀,梁靖崑未能抵挡住对方的攻势以10-12、8-11又连丢两局,从而1-4落败,无缘正赛。


  男单资格赛第三轮,林高远迎战中国选手林兆恒,后者一上场就采取搏杀的战术,林高远对此准备不足以8-11、3-11连丢两局,此后林高远开始加强主动进攻并取得成效以11-8、11-6连扳两局,随后林高远失误偏多,打得不够坚定,林兆恒抓住机会以11-8、11-9拿下第五局和第六局,就此林高远2-4不敌林兆恒,遗憾止步于资格赛。


  女单资格赛第二轮,上周日本公开赛独揽两项冠军的孙颖莎遇到日本的森园美咲,虽然首局失利,但孙颖莎迅速占据场上主动,她连扳三局领先,最终以4比2获胜,六局比分是7比11、11比5、11比7、11比9、8比11、11比5。张瑞在另一场比赛中以11比7、11比9、11比8、11比6直落四局横扫日本的加藤美优。其他比赛中,梁夏银、徐孝元、陈思羽、付玉等人都赢球晋级正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