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韩国公开赛签表:马龙1/4决赛遇考验 刘诗雯丁宁或争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2日 点击数:

  2016韩国公开赛抽签仪式已经进行完毕,将于今日开始首轮争夺,根据签表来看,享受首轮轮空待遇的头号种子马龙,将再1/4决赛迎来第一场恶战,他的对手将是弗雷塔斯或者7号种子波尔,如果比赛顺利,或许将在半决赛对阵张继科。女单方面,刚刚在日本站夺冠的刘诗雯和亚军丁宁分处上下半区,两人或许将再次会师决赛争冠。


 男单


头号种子马龙镇守上半区,第二轮有望对阵主场作战的郑荣植。第三轮对于马龙是一个考验,无论是弗雷塔斯,还是7号种子波尔,都不好对付。上半区的另外一个大种子是4号种子张继科,他第二轮可能对上吉村真晴,第三轮的对手很有可能在朱世赫和庄智渊之间产生。


刚刚在日本公开赛上夺冠的樊振东作为二号种子镇守下半区,第二轮的对手可能会是李尚洙。第三轮,樊振东有可能对阵阿波罗尼亚和方博之间的胜者。三号种子许昕同样在这个半区,他第二轮的对手有可能是丹羽孝希,第三轮的对手可能会在中国香港双星黄镇廷和唐鹏之间产生。


男单资格赛方面,加西纳、陈建安、阿拉米扬兄弟、何钧杰、江天一、林高远、张宇镇、江宏杰、森园政崇都将出战。


 女单


刚刚在日本公开赛上夺冠的刘诗雯作为头号种子镇守上半区,第二轮有可能会对阵上周打进半决赛的郑怡静,第三轮,刘诗雯的对手极有可能在本土名将田志希和五号种子冯天薇之间产生。上半区的另外一个大种子是三号种子朱雨玲,她在第二轮可能会对阵武杨,第三轮的对手有可能是伊藤美诚和于梦雨之间的胜者。


二号种子丁宁镇守下半区,第二轮的对手可能会是平野美宇,第三轮的对手将在徐孝元和六号种子福原爱之间产生。四号种子石川佳纯第二轮有可能将会对阵单晓娜,第三轮的对手可能会是梁夏银和七号种子韩莹之间的胜者。


女单资格赛方面,帖雅娜、邵洁妮、林叶、姜华珺、李洁、李芬、郑先知、杜凯琹、李皓晴、周一涵、李倩、刘佳、傅玉、侯丽梅都将参赛,久疏战阵的文佳也出现在了签表当中,首轮将对阵上个星期日本公开赛U21级别夺冠的曾尖,但是我们并未看到老将金暻娥的身影。


 男双


许昕/张继科作为头号种子出战镇守上半区,首轮轮空的的他们第二轮将会对阵马来西亚组合哈奎尔/伊布拉西姆和中华台北组合江宏杰/陈建安之间的胜者。四号种子何钧杰/黄镇廷同样也在上半区,首轮他们将会对阵加西纳和王臻的跨国组合,第二轮的对手将会在皮切福尔德/沃克尔和张宇镇/朴姜贤之间产生。


三号种子樊振东/马龙被分在了下半区,首轮将会对阵印度组合德萨伊/纳纳塞卡兰,第二轮的对手将会是中华台北组合廖振珽/李佳升和伊朗组合阿拉米扬兄弟之间产生。二号种子郑荣植/李尚洙首轮轮空,第二轮将会对阵上周表现惊人的巴西组合卡尔德拉诺/古斯塔沃-坪井和埃及组合阿塞尔兄弟之间的胜者。


女双


头号种子田志希/梁夏银镇守上半区,对位的三号种子、新加坡组合于梦雨/周一涵。作为二号种子出战的丁宁/刘诗雯首轮将会对阵本土组合崔孝珠/郑柔美,第二轮的对手将会在李洁/李倩和邵洁妮/傅玉之间产生。文佳/朱雨玲也被分在了下半区,她们首轮对阵跨国组合侯丽梅/刘佳,第二轮可能会挑战四号种子杜凯琹/姜华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