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韩国公开赛:李晓霞缺席 刘诗雯冯天薇石川佳纯齐聚仁川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2日 点击数:

  2016韩国公开赛将于今日在仁川拉开战幕,中国乒乓球队奥运参赛组球员本定全部参加韩国公开赛,但开赛前夕,大满贯球员李晓霞突然缺席,仅剩刘诗雯、丁宁、朱雨玲前往仁川,与冯天薇、石川佳纯、福原爱等名将角逐2016韩国公开赛女单冠军。


在目前世界女单排名前12位的球员里,只有中国的李晓霞和陈梦不参赛。李晓霞是中国队确定的里约奥运会绝对主力,里约奥运会上她将参加单打和团体比赛。李晓霞参加了上周的日本公开赛,在第三轮女单比赛中1-4不敌队友朱雨玲。


女单赛会头号种子是中国的刘诗雯,刘诗雯不仅目前世界排名第一,而且刚在上周获得日本公开赛女单冠军。刘诗雯还是2012年仁川的韩国公开赛女单冠军,刘诗雯上周和2012年仁川夺冠,决赛中战胜的对手都是丁宁。丁宁这次是时隔四年再次参赛,而赛会三号种子朱雨玲,这次则是首次参加韩国公开赛。


女单赛会四号种子是日本球员石川佳纯,她在韩国公开赛上的最好成绩是2013年的亚军。冯天薇是赛会2009年、2011年的女单冠军,冯天薇这次是赛会5号种子。日本的福原爱是赛会卫冕冠军,去年她在女单决赛中战胜挑战者伊藤美诚夺冠,福原爱是和赛会6号种子。2014年韩国公开赛,冯天薇在决赛中输给德国的韩莹,韩莹是赛会7号种子。上届亚军伊藤美诚是赛会8号种子。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