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锦赛继续无缘 接连缺战郭跃伦敦奥运越发迷离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8日 点击数:

  2月8日消息,在最新公布的国乒亚锦赛名单当中,郭跃又落选了。这是继上月缺阵匈牙利、斯洛文尼亚两站公开赛后,郭跃再次落选。和前两站国际比赛一样,近几届世界大赛团体主力郭跃为武扬所取代,在奥运临近的日子,接连无缘国外大赛,对于郭跃来说已经是相当不利了。

 

  在郭跃战绩每况愈下的同时,小将丁宁却大放异彩,去年连夺世乒赛、世界杯单打冠军,尤其是打削球能力明显提高。另一位小将刘诗雯世乒赛团体赛失利后经历了一段时间的低迷,去年底状态出现强劲反弹,对老将们发起强烈挑战。

 

  李晓霞整体表现虽不温不火,经常在国际比赛屈居亚军,但她的外战成绩相当出色。和李晓霞一起被决策层提前上报伦敦奥运会的老将郭焱,前一段时间战绩不及半年前,但她的奥运前景同样好于郭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