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之皓答郭跃缺席原因:伤病非主因 削球手需锻炼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9日 点击数:

  1月19日消息,郭跃为什么不在匈牙利和斯诺文尼亚公开赛的参赛名单之中呢?中国乒乓球女队主教练施之皓给出了答案,一方面是郭跃有一点点伤病,而这不是主要原因。主要是因为削球的也要出去练一练。

 

  施指导首先表示,郭跃有一点点伤病,但这不是郭跃缺阵的主要原因。“其实更换参赛人选也是在我们安排之中的事情,没什么特别的意思,出去的这6个人都是主力,另外也是考虑到削球也得出去练一练。”

 

  “现阶段我们主要准备的是世乒赛团体赛,两个削球选手(范瑛、武扬)对外成绩一直很好,削球技术本身也是我们的重点,有可能她们会有人去打世乒赛。”施之皓补充道。

 

  那么郭跃缺阵,会不会因此对世乒赛团体赛参赛资格竞争收到影响。施之皓表示:“这个不会有太大联系,郭跃去年一个人打了九站比赛,是打得最多的,现在别人多打两站而已。有的人需要出去多打,有的不需要出去打,中国队历来有这样的例子,训练状态好的,可能是最后会上世乒赛的人选。”

 

  此外,对于外界猜测的郭跃此次缺阵两站公开赛与伦敦奥运之间的关系,施之皓直言:“现在跟奥运积分没有任何关系了,第一次报名去年早已经报完了,积分方面已经既成事实。这不像去年,少去一站积分确实就会少。”

 

  施指导最后表示,“我们也知道球迷和媒体很关心队伍,其实我们对手也在看,中国队都会从策略上考虑,真真假假也很正常。”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