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跃领衔辽宁女乒设擂大连 2011乒超冲击好成绩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3日 点击数:

  辽宁大连新衡业女子乒乓球俱乐部4月2日在大连成立,这支拥有奥运冠军郭跃的球队,将在新赛季乒超联赛中设擂大连,冲击好成绩。辽宁省乒羽中心主任周铁民介绍说,目前辽宁队阵中拥有奥运冠军郭跃、国家队队员文佳、常晨晨,以及年轻队员侯晓旭、李佳炎五名队员,球队新赛季的主场将设在大连。

 

     辽宁队主将郭跃表示:“新赛季将及时调整好状态,打出高水平比赛,为大连球迷奉献完美的赛季。”

 

 

     在过去12年的乒超联赛中,辽宁女队共获得五次亚军、四次第三名,是乒超联赛中的一支劲旅。新赛季的乒超联赛将于5月29日揭幕。

 

     辽宁衡业集团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投资辽宁体育事业,他们已经与辽宁女篮合作成立俱乐部六年,并获得了四个全国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