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东评价张继科男线中是奇才 目标面前执着坚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8日 点击数:

  国家队资深教练员李晓东对张继科有过很透彻的评价:“他是在近几年中国乒乓球队男线中不可多得的奇才,他少不更事,经历过挫折和坎坷,但是这个过程让他知道珍视自己拥有的价值。在生活中有很多人,身处很好的环境,但他们体会不到这份优越,一旦失去,便会在懊悔中追忆。张继科最难能可贵的是他摔跟头后能站起来,并且在自己喜爱和认定的道路上继续坚定向前,这点挫折反而成了他成功的保证。”

 

  在生活中更多的人没有受到过巨大的挫折,只是时而情绪低落,有着自己才明白的小伤怀。人在成功之前,通常平凡无奇,不被看好。张继科以前不喜欢藏獒这个外号,但李晓东说,藏獒代表的是一种精神,它不像威震四方的狮子老虎那样一出生就是百兽之王,藏獒的出身平凡,生活环境恶劣,但它的韧劲和凶狠程度不逊色于任何动物。张继科也是一种精神,他在目标面前执着坚韧,在对手面前自信张扬。

 

  拥有藏獒精神的人,即使平凡,也能成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