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亚萍现身北大招聘员工 称优秀者可对打乒乓球

来源:北京晨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8日 点击数:

  昨晚,就任人民搜索总经理的邓亚萍现身北大招聘员工。对着前来参加招聘会的数百名大学生,邓亚萍直言,公司员工待遇不会低于行业领先公司,只要有才,价钱好商量。

 

  昨晚是邓亚萍首次以人民搜索总经理身份出现在北大学生面前。人民搜索的校园招聘会打出的口号“搜索国家队,与冠军同行”,充分利用了邓亚萍在学生中的名人效应。身为“邓总”,邓亚萍在招聘会上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定位,并以个人经历勉励学生承担国家责任。不过尽管“邓总”语重心长,提问环节第一个提问的学生问题依然很现实——公司待遇如何?能否解决户口?当邓亚萍做出肯定答复,全场学生掌声一片。

 

  为了吸引优秀学生应聘,除了薪酬待遇等硬性条件,“邓总”还当场宣布,将给予优秀员工与自己打乒乓球的机会。此外,公司还采取在IT类公司中不多见的弹性工作制,员工可以睡到自然醒。

 

  据悉,作为人民日报旗下的搜索引擎公司,人民搜索发展速度极快。邓亚萍表示,公司业务不同于市场同行,将重点开发新闻搜索领域,搜索结果强调公信度,不会采取竞价排名方式。

 

  楚天运动频道装扮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