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亚萍就职人民搜索 开拓将成团队精神支柱

来源:京华时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6日 点击数:

  昨天,邓亚萍正式担任人民搜索网络股份公司总经理。在会上,人民日报社领导介绍了聘请邓亚萍的原因及她的个人情况。就任后,邓亚萍将全面参与人民搜索的日常管理,全方位推动各项工作。

 

  据介绍,人民日报编委会慎重决定调任邓亚萍进入报社工作。按照干部选拔任用的规定,人事局对邓亚萍测评、考察。其间,分别与国家体育总局、北京市委组织部、北京团市委,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及邓亚萍分管部门,共计29人谈话,均表示赞同。同时,了解和听取了社会上的反馈,邀请互联网管理、技术,以及企业市场营销和金融策划、战略研究等领域的专家学者们,对邓亚萍进行“岗位适应性”评估、论证。

 

  专家们认为,邓亚萍具有坚忍不拔、敢打敢拼、争创第一的意志品质;有很强的再学习能力、创新能力、适应能力;有国际视野、有很高的社会知名度,有广泛的国内外人脉资源,是复合型、高素质的人才。

 

  昨天,邓亚萍在会上的发言显得很低调,她回顾了运动生涯结束后,人生的若干个转折点。她表示,面对这份任命仍然心怀忐忑。她将珍惜这个机会,如饥似渴地增加自己的知识积累,更新自己的知识结构,她将以学习的姿态面对新的挑战和新的课题,更愿意以一种“开拓”的姿态前行。她表示,知道这个岗位的使命和责任,“开拓”将成为她的团队基本精神支柱。

 

  对于新的任命,邓亚萍本人表示:我的职业生涯,无时无刻不与国家的利益相关。今天对于我来说是崭新的一天,在未来的工作中,我将同管理团队一道,精诚团结,勇于创新,努力为广大网民多做点实事。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