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官乒乓球赛开战 邓亚萍出山击败卫冕冠军

来源:法制晚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7日 点击数:

  尽管远离赛场多年,但是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前乒乓球世界冠军邓亚萍还是在同马尔代夫驻华大使拉蒂夫的较量中笑到最后。

 

  今天上午,2010年外交官乒乓球赛在北京体育馆拉开战幕,来自数十个国家驻华使馆的百余位外交官报名参加了该项赛事。

 

  在上午的开幕仪式上,现已出任人民日报社副秘书长兼“人民搜索”网站总裁的邓亚萍,身着运动装出现在比赛场地内,她和该项赛事卫冕冠军、马尔代夫驻华大使馆大使拉蒂夫一同为本届比赛开球。

 

  重新站到球台前的邓亚萍风采不减当年,现场的百余名外交官将球台团团围住,纷纷掏出手机、相机对准邓亚萍拍个不停,并不时为她呐喊助威。经过50多拍的较量,技高一筹的邓亚萍赢得了“揭幕战”的胜利。

 

  赛后,邓亚萍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简短采访,她表示,自出任“人民搜索”总裁以来,工作非常忙碌,“平时也没有太多机会站在球台前打球,不过基本功还在。”邓亚萍说。随后,她匆匆离去。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