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霞高烧不退 刘晓农称将军训成果融汇训到练中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3日 点击数:

   国家乒乓球队在位于昌平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营地结束了为期八天的军训。在观看了队伍的汇报表演后,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主任刘晓农说,“希望中国乒乓球队全体将士,不断向解放军学习,将军训成果融汇到训练中,以高昂的斗志投入到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备战之中,为祖国、为人民再立新功。”军训是国乒多年来的传统,在为期八天的军训中,国乒众将共计进行了52.5个训练时,每天进行包括列队、体能、瞄靶、实弹射击、野外徒步行军、分列式等项目的训练。21日上午,参加军训的队员们进行了汇报表演。

 

  国家乒乓球队领队黄飚说,“对我们运动队来说,一年之计在于冬。冬训对于运动队来讲是一个很好的训练。我们想着借着冬训作为准备2016年奥运会的启动,所以在冬训之前把全队一二队都拉过来,进行这样一个思想上的训练,对未来的冬训、包括我们的备战会起到非常好的作用,也是我们的传统。全队都出动了,运动员加上教练员有120多人。晓霞前几天也来了,因为发高烧一直没有退,今天汇报表演就没有参加。”此次军训,国家乒乓球队的表现给部队首长留下了深刻印象,并给与了高度评价。刘晓农介绍说,“这次军训,首长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解放军是我们的钢铁长城,是最可爱的人,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军训是国乒加强思想作风建设,磨炼意志品质的重要内容。以冬训作为每年冬训开始,是优秀传统,学习解放军的良好的团队精神,意志品质,使队伍思想上、作风上、精神上、心理上得到综合锻炼,打造一支威武之师,文明之队,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训练中。”

 

  “短短八天,在站军姿、晨跑、紧急集合等科目训练中,斗严寒、抗筋骨,虽然有的队员冷冻肿了,发烧了,累瘦了,精神面貌发生变化,充满活力,充满杀气,必将转化为极大的战斗力,这就是我们军训的效果。”刘晓农对于国乒队员们在军训中表现出来的精神面貌给予了高度评价。刘晓农希望中国乒乓球队全体将士,“不断向解放军学习,将军训成果融汇到训练中,以高昂的斗志投入到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备战之中,为祖国、为人民再立新功,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和人民的培养,回报部队的厚爱和支持。”黄飚介绍,国家乒乓球队在结束军训后将分两路安排,“二队明天就将到外地集训,一队在北京短暂的训练之后会有调整,接着是迪拜的公开赛总决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