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张继科马龙表现堪称完美 未来属于他们天下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2日 点击数:

  中国乒乓球队和中国女排在结束伦敦奥运会比赛任务后,乘坐CA938航班返回北京。乒乓球队在机场受到了热捧,男队主帅刘国梁表示,乒乓球队奥运表现完美,未来是张继科和马龙的天下。中国乒乓球队在伦敦再次实现了对奥运金牌的包揽,刘国梁说,“这届奥运会没留下遗憾,每个人都能把自己的状态水平打出来,至少每个人都挂着一枚金牌回来,这是我们最值得骄傲的地方

 

  我觉得从成绩上来说无可挑剔,打得非常完美,从过程来说也都尽了全力,也为乒乓球这个项目的发展,我们中国乒乓球队责无旁贷。”刘国梁也称赞了张继科和马龙两位年轻队员,“两个小将经过这次奥运会的洗礼之后确实上了一个台阶,能够让大家放心,这对男乒来说,后面的6到8年是个好事。应该说从张继科、马龙在这次奥运会上的表现是有目共睹的,这几年他们的成长大家也都看到了,但必须经过奥运会的洗礼才能叫真正的成熟,这次他们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完全可以得到大家的信任,今后几年会是他们的天下。”此前王皓曾表示奥运会后可能会退役,不过刘国梁表示王皓不会马上退役,“暂时不会退役,会继续征战。但从奥运会来讲,从他的年龄,从他自己的准备和状态,都要看他到时的准备和发挥。”乒乓球队在回国后并不能休息,因为8月23日还有苏州的中国公开赛,球队只能继续训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