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汇报表演4冠担任排头兵 结束了为期一周的军训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2日 点击数:

  2013年冬训军训汇报表演,此次汇报表演也宣告了国乒为期一周的军训正式结束。此次军训国乒总共有87名队员参加,包括王皓、张继科、马龙、许昕等领衔的男队43人,丁宁、刘诗雯、李晓霞等领衔的女队44人,共分成2个排8个班,进行了立正、稍息、齐步走等10个科目的学习训练,整个的训练总共7.5个工作日,60个学时。

 

  国乒军训汇报表演过程中,男队由王皓和张继科担任排头兵,女队由丁宁和武杨担任,大家精神饱满。加上天气晴朗,风和日丽,国乒所有队员都以积极的姿态投入军训汇报表演当中。国乒队员迈着整齐的步伐,动作整齐,赢得了部队领导和国乒所有教练员的掌声。总结会上,丁宁代表所有队员发言,“我们在部队里锻炼了意志品质,和部队官兵建立了深厚友谊,部队培养了我们顽强的战斗精神,吃苦耐劳的作风,激励我们的斗志。”

 

  同时丁宁还表示,“这次军训让我们的集体荣誉感油然而生,增强大家集体荣誉感。特别是从官兵身上看到了一种奉献精神,他们进行严格管理,为国家国防事业付出很多,我们深受感动。我们也要为乒乓球奉献我们自己的力量,把目光瞄准2016年里约奥运会,通过在部队里学到的东西,用到备战训练当中,敢打敢拼,为国家争取更多的荣誉。”

 

  乒羽中心主任刘晓农也出席了此次国乒军训总结大会,他在点评国乒军训的成果时表示,“国乒军训过程中,因为天气寒冷,有些队员脸都冻得通红,有感冒发烧情况。大家还是克服了困难,圆满完成了任务,希望把吃苦精神转化为动力,投身备战里约奥运的过程中,利用在部队学到的作风,回报祖国,回报部队官兵给予球队的支持。”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