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东风悦达起亚张继科乒乓球比赛 圆满落幕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6日 点击数:

   新年之际在湖南九达起亚4S店,精彩上演了一场业余爱好者乒乓球界的“武林纷争”。这是蓄谋已久的“战火”,自2013年12月湖南各地区起亚品牌专营店,乒乓球经销商初赛冠军出炉后,这是期待已久的大型省级赛事。东风悦达起亚为积极推动国球强盛,为促进关爱起亚车主而举行的一场乒乓球业余爱好者的盛赛,本次挑战赛的最大奖励不是本次奖品多丰富,而是能与乒乓球界明星张继科的直接见面与较量。

 

  为能够与张继科对决上,杀进全国总决赛,选手们都是牟足劲的追逐与厮杀。球飞梁顶、球射场外,各种“抽”球绝技,让观众大饱眼福,赞叹有余。现场的掌声层层叠浪、无不对这群乒乓球业余爱好者球技的赞赏,晒出了实力,赛出了专业水平。经过一下午的层层PK厮杀,最终角逐出了,本次省赛的男、女单打冠、亚、季军。

 

  并由湖南省赛执行方,湖南九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为本次赛事,提供3000元、2000元与1000元的现金大奖,奖励各位男、女单打冠、亚、季军得奖选手,希望本次省赛冠军,冲出全国总决赛,“乒”出湖湘精神。编辑谨代表湖南九达起亚东道主热烈祝贺以下冠、亚、季军获奖单位及选手,预祝2位男、女冠军得主在全国总决赛上,晒出风采与实力,赛出悍将、赛出优异成绩!并热烈祝贺本次“乒出不凡”东风悦达起亚张继科乒乓球挑战赛——湖南省赛在湖南九达店圆满落幕!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