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乒五虎拍广告王皓最积极 马琳叹演员难当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4日 点击数:

  结束直通世乒赛的争夺,中国乒乓球男队回到北京做短暂休息,3月11日,马琳、王励勤、王皓、马龙和张继科“五虎将”为球队代言的美津浓拍摄了新一季的广告写真。

 

  王皓最积极

 

  刚刚结束的世乒赛直通赛中,王皓因为腰伤困扰成绩并不理想,最后阶段才获得一张宝贵的参赛券。但在今天的广告拍摄中,他却是最先结束的一个。

 

  “我们原本计划9点开始拍摄的,结果他8点多就来了。”说起来,工作人员也有些惊讶。据了解,王皓是到得最早的队员,今天,他第一个拍摄。因为曾经也有过不少次拍摄广告的经历,深谙其道的王皓很快便找到了感觉,即便更好了好几套服装,整个拍摄过程没多久就结束了。

 

  “我先回去了啊。”率先结束拍摄的他,10点不到,便背着大大的挎包离开了。

 

  马琳:我不是演员

 

  “啊”,“啊”……每打完一板球,马琳都做出胜利的手势,并大声喊叫。“你得喊得再短促一些”摄影师在一旁提示,但马琳的呐喊始终没有比赛时那样淋漓尽致。

 

  “我也不是演员,他们让我拍照时喊出来,尽量模仿出比赛获胜后的那种感觉,但我就是做不好,表现不出来。” 拍摄完毕后,马琳也有些委屈。

 

  此次直通赛,老将马琳并没有琳并没有拿到直通资格,但是对于即将在鹿特丹举行的世锦赛,他还是充满了期待,“我希望夺得冠军吧,大满贯就差这一个世乒赛冠军,我已经拿了三次亚军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