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爱乒才会赢乒乓球赛 九十余中小学生参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8日 点击数:

   裕民县“爱乒才会赢”乒乓球比赛开赛。来自该县的90余名中小学生选手参加比赛。此次比赛由裕民县教育局、裕民县文化体育广播影视局主办,裕民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承办。比赛设小学组、初中组和高中组3个级别,每个级别分别由单手端乒乓球往返跑、单手掂乒乓球往返跑以及单打淘汰赛3部分组成。

 

  在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当中,充分发扬了敢打敢拼的拼搏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于郑源等6名同学荣获一等奖;张珈境等5名同学荣获二等奖;虎作良等5名同学获得三等奖。裕民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丰富和活跃了他们的课外生活,激发了他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