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雯:年轻选手进步神速 需苦练为里约奥运准备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8日 点击数:

  8月27日消息,2012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上,18岁的小将陈梦逆转刘诗雯拿下冠军,输球的刘诗雯赛后表示,失利督促了自己若想战里约奥运随后训练要加倍努力,因为年轻的选手进步神速。

 

  “我认为单打能夺冠有些意外和幸运,第五局比赛是转折点,冠军不能说明我已无缺陷,我还需要做出调整,不过苏州站两个冠军会增加我的自信心。”赛后陈梦说道。

 

  刘诗雯则表示:“这场比赛对于我们两人来说都非常残酷,虽然过去我从未输给过陈梦,但这回就是很不幸,我的节奏被她打乱了,我没想到今天她的进攻会那么有攻击性,借此她创造了很多机会。”

 

  在之前的上海站比赛中,刘诗雯在第三轮中4-0横扫陈梦,此番失利后刘诗雯透露:自上次战败后陈梦做出了不少改变,这也警醒自己在争取战里约奥运会的过程中要加倍努力,因为年轻的选手进步神速。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2011年世界青年锦标赛上,陈梦就曾有惊人表现,当时她一举摘得女团、女双、女单以及混双4枚金牌,比赛中她展示出超同龄人的成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