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雯获得奥运P卡 施之皓:为2016奥运做准备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9日 点击数:

  7月9日消息,昨日中国乒乓球女队主教练施之皓透露,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队P卡被刘诗雯获得,教练组选择刘诗雯主要是为2016年奥运会做准备。

 

  在国乒男队公布许昕获得奥运替补之后,女队的替补人选也备受关注。中国女队近年来随着张怡宁的退役淡出,施之皓一直将李晓霞、丁宁、郭跃、郭焱和刘诗雯作为主力征战世界大赛。伦敦奥运会女乒的参赛名单为李晓霞、丁宁、郭跃,郭焱曾因因世界排名入围先期报名的奥运名单,在被丁宁换下之后,她已直接无缘P卡。

 

  除了郭焱之外,国乒女队还有刘诗雯、范瑛、武杨、曹臻等有实力的选手,为了2016年奥运会储备人才,锻炼新人战略,教练组最终还是选择了实力更加突出的刘诗雯。

 

  教练组认为刘诗雯首先具备了这样的实力,其次从2016年奥运会角度考虑,主要还是为锻炼新人。伦敦奥运会如果丁宁、郭跃和李晓霞三人中,一旦有人出现意外,刘诗雯将可以顶替。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