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前瞻:山西女队将战内蒙 标王郭焱状态成疑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30日 点击数:

  7月30日消息,明天山西女队将于内蒙古女队战响乒超常规赛最后一轮比赛,本赛季山西俱乐部虽然大手笔投入,招来标王郭焱,但是成绩并不理想。本轮比赛山西队若是赢下内蒙古队,想要进入争冠组也有一定难度。

 

  本轮比赛,山西队和内蒙队的战绩都是6胜7负,两队谁在本轮获胜谁就有机会获得理论上的争夺前四的机会。当然,这种机会的前提是,一定要有三支或三支以上的队伍,常规赛最终战绩都是7胜7负。

 

  山西女队本赛季状态低迷,主要是常规赛前半程输得太多。标王郭焱压力也很大,作为已经被确定的将参加伦敦奥运会乒乓球女单比赛的人选,她近期的状态低迷是造成该队成绩不好的原因之一。而山西大土河第二单打得分能力不够,也是一大因素。不论范瑛还是帖雅娜,本轮比赛应该拿出自己的真本事才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