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前瞻:霸州对江苏争夺前三 王励勤将遇克星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30日 点击数:

  7月30日消息,本赛季乒超男团最后一轮决赛将于今天和明天两天进行争斗。在明天的比赛中,四川男队将迎来浙商队的挑战,四川主将邱贻可有望与波尔对决。另外一场比赛由锦州队与上海队争夺,锦州队坐镇主场,王励勤或将对阵他的“克星”马龙。江苏队将坐镇主场迎接霸州队的挑战,本赛季江苏队仅获得一场胜利,因此霸州队取胜的希望更大。

 

  7月31日19时30分开赛:江苏金山VS霸州海润

 

  在积分榜上,霸州以9胜4负名列第四,并列第二名的浙商、八一则同为10胜3负,浙商本轮获胜悬念不大,但是缺少王皓的八一队很可能凶多吉少。霸州倘若如愿击败江苏,胜率将与八一持平,凭借常规赛双杀八一的胜负关系,霸州队很有可能最终获得第三名,在第二阶段半决赛一举避开山东队。鉴于江苏队此前13轮仅获一胜,志在取得好位次的霸州队本轮获胜的可能性非常大

 

  7月31日19时30分:四川长虹VS浙商银行

 

  浙商队在上轮比赛中输给了山东,丢掉了争冠的主动权。但是本轮面对实力较弱的四川队实力较弱,相比于八一队和鲁能队,浙商队争冠组中的对手最轻松。在本赛季两队的交手中,当时浙商队尚没有波尔助阵,仍直落三盘横扫四川。因此本轮浙商获胜没有悬念,抢分是主要任务。看点场次将是四川主将邱贻可有望与波尔上演一场焦点对话。

 

  7月31日19时30分开赛:锦州银行•上海VS宁波海天

 

  锦州队和宁波队交锋,主将方面,马龙近年来对王励勤胜多负少,是公认的大力克星。倘若大力不能在直接交锋中战胜马龙,上海队凶多吉少。两队都已经确定保级组的席位,很有可能在第二阶段的保级战狭路相逢,这场比赛由此也是一场试探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