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乒团世界杯八强:男队对阵弱旅巴西 女队PK罗马尼亚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10日 点击数:

  2014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赛小组赛全部结束,八强产生,中国男队1/4决赛对阵弱旅巴西队,半决赛的对手在韩国队和中华台北之间产生。中国女队1/4决赛对阵罗马尼亚,半决赛面对中国香港或者新加坡。

 

  此次世界杯团体赛分为男女组进行,分别有12支球队参加。除了亚洲冠军、欧洲冠军、北美洲冠军、南美洲冠军、大洋洲冠军和非洲成绩最好的球队六支队伍外,其他六队根据2014年乒联比赛成绩确定。阿联酋作为东道主,自动获得参赛资格。男女各12支队伍,按每组三队分成四个小组,单循环后前两名出线进行八强淘汰赛。

 

  男团小组赛,中国队在A组,两个3-0接连击败埃及队和奥地利,两连胜轻松获得小组第一。奥地利3-1拿下埃及队,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B组德国队两个3-0连胜澳大利亚和巴西,轻取小组头名。小组第二之战,巴西3-2力克澳大利亚,获得八强席位。

 

  淘汰赛抽签,中国队将在1/4决赛对阵巴西队,半决赛遭遇中华台北和韩国队的胜者。另外一个半区,日本队面对葡萄牙,胜出者将在半决赛对阵奥地利或者德国队。

 

  C组日本队两个3-0击败阿联酋和中华台北,两连胜夺取小组第一。小组第二之战,庄智渊领衔的中华台北,3-0战胜东道主阿联酋,以第二身份过关。D组韩国队3-0轻取加拿大后,3-1力克葡萄牙,拿到小组第一跻身八强,葡萄牙3-0完胜加拿大,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

 

  女团小组赛中国队在A组,以两个3-0相继击败巴西和澳大利亚,两连胜夺取小组第一。小组第二之争,巴西3-1击败澳大利亚,紧随中国队出线。B组日本队先以3-0击败加拿大,随后3-2力克罗马尼亚,两连胜取得小组头名。小组第二之争,罗马尼亚3-1拿下加拿大,成功晋级八强。

 

  C组新加坡首战3-0轻取东道主阿联酋后,第二场3-2力克德国队,夺取两连胜出线。德国队3-0击败阿联酋,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D组朝鲜队3-1击败中国香港,3-0轻取埃及队,两连胜获得小组第一。中国香港3-0淘汰埃及队,尽速朝鲜队后出线。

 

  淘汰赛抽签,中国队1/4决赛对阵罗马尼亚,半决赛遭遇中国香港和新加坡的胜者。另外一个半区,日本队面对巴西队,胜出后遭遇德国队和朝鲜队的胜者。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