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世界冠军转型成为女商人 优雅气质三十年不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Asmar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9日 点击数:

  4月9日消息,上周在广州举行的2013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期间,主办方邀请了70多位前世界冠军前来一聚。在广州国际乒乓球培训中心启动仪式现场,一位穿着橘红色长外套、手拎爱马仕铂金包的优雅女士尤为引人注目,她就是上世纪80年代中国女乒绝对主力、1989年因一段与韩国选手安宰亨的跨国婚姻而轰动两国的焦志敏。昔日的世界冠军转型为成功女商人,目前过着中、美两边跑的生活。

 
  
焦志敏气质优雅
 
  生于黑龙江伊春的焦志敏身材高挑面容姣好,当年她在国际乒坛每次亮相都习惯性地把一头秀发扎成马尾,打球的时候总是不经意地用指尖撩拨额前的刘海。这个小动作,她本人也并没有太在意,却让韩国男队主力安宰亨如痴如醉。为了追求焦志敏,安宰亨开始努力学习中文,再见到心目中的女神时,一张嘴就是“我爱你”。原来,这个忠厚老实的小伙子当时还不懂得太多表达情感的词汇,他以这3个字概括了对心上人的关爱与思念。一段轰轰烈烈的中韩恋,正是因为焦志敏那优雅的撩拨刘海开始。
 
  如今的焦志敏保养得宜,在广州连续两天出席活动,她的每一次亮相均能成功吸引眼球。在启动仪式上,她以一件飘逸的橘红色长外套内搭黑衣黑裤,最炫的是一对镶着水钻的高帮平底靴。焦志敏的发型与妆容均经过精心打点,既精致又自然,还有那只售价不少于10万元的铂金包。当天晚上到赛场观看比赛,焦志敏换上灰色长外套,更戴上一顶别致的帽子,潇洒的造型丝毫不亚于韩国女明星。
 

  被大赞韩式打扮“太好看了”,焦志敏微笑地以“还好”回应,并强调自己与其他队友在外形上没有太大的分别。在北京拥有公司的她基本上在中国、美国两边跑,这次特地从北京飞到广州参加活动,也借此机会与当年的教练、队友小聚。“平时大家这样聚在一起的机会不多,不过北京那边小规模一些的聚会还是有的。”她坦言大家的话题主要都是聊往事、聊家庭为主。对于如何保养,她坦言自己很久没运动了,但是睡眠必须有保证且很有规律,至于护肤品,她倒不是用韩国的产品,“用瑞士的比较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