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武军:男团夺冠最容易 若刘诗雯上场就很危险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0日 点击数:

  7月20日消息,央视乒乓球专项记者李武军在介绍国乒近来备战奥运会的情况时说到,“我觉得继1996,2000,2008三届后,第四次包揽的可能性很大”。

 

  在预测男女单冠军时,李武军认为:“国乒张继科,王皓,丁宁,李晓霞均有机会,但我更希望看到大满贯的诞生”。

 

  在被问及哪四块金牌最好拿时,李武军说:“夺冠从易到难,我认为是:男团,女团,女单,男单”。

 

  在谈到时差是否会影响队员发挥时,李武军说:“队员提前十天前往,就是为了适应时差,气候,场地等,这些应该不成问题”。

 

  本次国乒奥运主力阵容豪华,连陪练也是世界冠军级别, 李武军介绍说:“其中就有马琳,曹臻,范瑛等世界冠军”。周到补充说:“在中国乒乓球队,谁参赛谁就是主力,不参赛就都是陪练。伦敦奥运会,马琳、王励勤这些老将都是陪练”。 

  

  在早些时候公布的奥运名单中,刘诗雯获得P卡有幸搭上了开往奥运的直通车,在谈到刘诗雯能否上场的问题时,李武军解释说:“理论是刘诗雯有上场的机会,这取决于单打结束之后,两名单打运动员的状态。如果刘诗雯上场,那可是到了最危险的时候了。”

  

  在谈到有威胁的对手时,李武军说:“男团是德国,韩国,日本;女团是新加坡,韩国,日本”。

 

  福原爱是中国球迷比较关注的以为外国乒乓球选手,在谈到她的近况时,李武军也简单介绍了一些情况,他说:“福原爱正在积极备战。她的目标就是夺得奖牌。我觉得她女团夺牌的概率,要远超过单打。”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