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首度确定奥运名单 若国家需要将再干30年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7日 点击数:

  4月27日消息,昨天国家乒乓球男队主教练刘国梁接受采访时表示,张继科、王皓、马龙这份奥运名单基本不变了。而且刘国梁还首度透露自己的目标:如果国家需要,我会坚守岗位再干30年。

 

  但记者提及伦敦奥运会参赛名单时,刘国梁首次肯定的说“张继科、王浩、马龙参加奥运会,目前这份名单基本不能改变,后面还有巡回赛,这些赛事或许是磨合队伍备战奥运会的最后一次测试赛。”对于奥运会目标,刘国梁直言“只为争金。无论是团体还是单打,我们会努力的。”

 

  近日刘国梁在微博中表示:“奥运会绝不让球”很有魄力。对此他强调:“要对得起球迷,对得起观众,对得起国家,奥运会上要打出精彩的比赛,这是对运动员最基本的要求。

 

  已经经历过4届伦敦奥运会的刘国梁,被问及还能带队多久时,他豪迈的表示:“如果国家需要,我再干30年没问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