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队利兹遇偷窥狂国乒担忧 施之皓:洗澡安全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0日 点击数:

  7月20日消息,在伦敦奥运会开赛前夕,发生了一件颇为尴尬的事。中国游泳队的女运动员竟然在本应森严戒备的训练基地遇到了偷窥者!听说有偷窥狂的消息,同样在利兹大学备战的女乒队员丁宁、刘诗雯等人都显得十分紧张。

 

  据当地媒体报道,这名偷窥者名叫德克兰·克罗斯,被抓时他正躲在训练基地的厕所里,偷看中国女运动员换衣服,之后此人被当地警方抓获。

 

  在知道这件事情之后,同样在利兹大学备战的国乒女队员都十分紧张,“偷窥狂?真的么,我们刚在更衣室换过衣服”听到有偷窥狂的消息,丁宁一脸惊讶,不停地询问关于偷窥狂的情况。“我们球馆里的更衣室就在训练馆对面,里面都是有单独隔断,挺私密的。”丁宁这样说道。而队友刘诗雯也显得十分紧张,担心是否还会发生类似的事件。

 

  国乒女队主帅施之皓表示,自己在网上看到有关偷窥狂的新闻,队员们训练结束后虽然会在球馆里换衣服,但是洗澡都是回到宿舍后进行,所以相对安全。

 

  国乒领队黄飚则表示,在EDGE体育馆训练和住在利兹大学这两天,并未遇到安全情况。在运动员居住的每栋楼的公寓门前,学校都设有磁卡出入装置,每次进出队员们都要凭借磁卡,这也有效地保证了队员们公寓的安全。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