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利兹备战贮备体能为主 每天保证1至2小时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0日 点击数:

   7月20日消息,记者探寻中国乒乓球队奥运备战“基地”——利兹大学,国乒队员正在健身房进行体能储备。

 

  在首日抵达利兹大学后,中国乒乓球队上了第一堂训练课。由于国乒实在利兹当时时间凌晨抵达,所以受气上午,球队并没有安排大强度的对抗训练。上午10点半左右,国乒将士们出现在学校的健身房内,进行了一个小时左右的调整训练。

 

  下午,队员们在利兹大学体育馆内进行了3个小时左右的有球训练,为了保障国乒的训练,利兹大学特意按照奥运会的标准采购了乒乓球台,并且更换了奥运会比赛时将会使用的蓝色地胶和红色挡板。据了解,当天国乒的训练一直持续到当地时间晚上7点半才结束。

 

  本次国乒队伍在利兹备战奥运会,队内的外籍体能师和队医都一同随队前往,以确保国乒队员在训练中不出现伤病等问题。在利兹期间的备战主要以体能储备为主,每天保证有1至2个小时的体能训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