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播传统体育强项民间大使获奥塔哥公开赛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2日 点击数:

  7月22日消息,代表中国中国传播传统体育强项的“民间大使”,在奥塔哥做交流学习的乒乓球运动员张亮,在2015年奥塔哥公开赛上多的男单冠军。


  在当天的比赛中,张亮在Edgar体育中心以4比3的总比分击败了来自玛纳瓦(Manawatu)的Matthew Ball,摘得冠军头衔。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张亮直落三盘,以3比0淘汰了头号种子Ivo Mikulec。Mikulec来自捷克,现居住在基督城。


  女单方面,冠军由同样居住在基督城的塞尔维亚球手Timea Tapai获得。她以4比0拿下女单冠军后,又与Sarah Her Lee组合拿下女双冠军。4年前,名不见经传的Tapai世界排名仅为150名,但近几年进步迅速。


  Amor和Victor Pollett组合则拿下了男双冠军。


  奥塔哥乒乓球协会教练总监Ben Duffy也参加了周末的赛事,他称几天来的比赛“非常精彩”。


  “比赛非常成功,”Duffy说,“这毫无疑问是新西兰举办过的最成功的赛事,我期待这些球员明年还会回来参赛。”


  今年总计有144名选手报名参加奥塔哥公开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