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男"马龙不撕衣庆祝 直言奥运场馆灯光晃眼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8日 点击数:

  11月28日消息,在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中,马龙第三次摘得男单冠军。赛后他也通过微博和网友分享了自己的喜悦,当有人问及为什么他不撕衣服庆祝胜利时,马龙搞笑的表示“撕不开”。

 

  明年的伦敦奥运会乒乓球赛也将在这次的总决赛场上举行,马龙坦言:“场馆比想象中小,发球时灯光有点晃眼”,不过他也冷静的表示,“先要争取到奥运资格,才有机会竞争单打的资格。”

 

  马龙在乒乓球队里,一直是教练眼中的“乖乖男”,或许正是因为这个原因,他从未出现过类似张继科般豪爽的撕衣庆祝方式,当被问及为什么时,他搞笑的说道:“撕不开”。

 

  在生活中,马龙对做饭可是情有独钟,尽管连鸡蛋炒西红柿这样简单的小菜尚不能搞定,但马龙还是自信地说道:“如果有时间学,应该会做的很好的”。眼下“乖乖男”最重要的,就是为自己争取明年伦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