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队今日抵青岛备战乒超 门票火热预留低档票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8日 点击数:

  7月8日消息,2011年乒超联赛第九轮的比赛将于10日拉开战幕,鲁能男团将主场迎战浙江队的挑战。张继科领衔的东道主山东鲁能队将于今天抵达黄岛。上海队计划将于9日上午抵达青岛。据了解,两支队伍到来后将于9日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馆进行适应训练。

 

  “其实,本来鲁能队可以更早就来到的,但是上一轮在汶川与四川队比赛正好遭遇泥石流,耽误了一些行程,因此他们 8日才能从济南赶过来。”这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的。

 

  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新科世乒赛冠军张继科与老牌世乒赛冠军王励勤之间的巅峰对决,由于赛事的关注度极高,赛事门票自发售以来受到了岛城以及省外观众的热烈追捧。经过十余天的发售,首场赛事门票已经售出2000多张,尤其是200 元一张的高价票更是基本售罄。 组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了照顾未来得及买票的外地观众以及即兴想观赛的游客,我们专门预留了一些低档票,届时他们可以在赛场入口处现场购买。”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