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超级球迷:69岁老人收集乒超所有来连球星签名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7日 点击数:

  7月17日消息,在大连有一位乒乓球超级球迷,今年69岁的刘广泰老人,家住虎滩街道中兴社区的他是一个地道的乒乓球迷,自从庄则栋时代开始,就不断地与乒球巨星合影留念,其中也包括刘国梁、孔令辉、张继科、王励勤、马龙、杨影等人,一听说本赛季乒超联赛辽宁主场落户大连,刘广泰老人心动了。早在赛季初他就暗下决心,要得到本赛季乒超联赛所有队员的签名,结果他真的去做了。

 

  到目前为止,刘广泰老人已经要到了山东队、八一队、大同队、山西队、内蒙古队以及北京队所有球员的签名,这对于一个普通的球迷来说的确是一个比较浩大的工程,从本赛季初期刘广泰就暗下决心,一定要到所有球员的签名,结果经过他的一番努力,这个愿望终于快要实现了。在索要签名期间,刘广泰几乎跑遍了乒超所有球队所住过的酒店,经常在晚上八九点钟往返于球队下榻酒店与训练馆之间,因为这样的敬业精神,他也被许多球迷誉为球队的第二领队。

 

  回忆索要签名经过时,刘广泰回忆道:“为了弄清各个球队下榻的酒店,我没少费工夫,问遍了乒协的人以及球迷和媒体记者,后来实在联系不上,我干脆就去他们的训练馆“蹲点”守候,有些球队的领队也被我的执著感动了,加入到帮我的阵营中来。不久前,山东队来大连,当我赶往他们下榻的酒店时,被工作人员告知球队已经前往球馆训练了,晚上才能回来。我当时计算了下,从酒店赶往球馆需要很长时间,因为怕错过他们,我没有去球馆,干脆留在酒店等候,直到晚上九点钟山东队队员才训练回来,山东队主教练得知此事后非常感动,拿着我的卡片,帮我去每一个球员的房间索要签名,现在想想我真的挺感谢他的。现在我要到了郭跃、郭焱、李晓霞、丁宁等等几乎所有乒超女队球员的签名,现在就差广州队了,她们7月末才能来大连,到时候我就会要到刘诗雯、福原爱等球星的签名了,那个时候我就集全了所有女乒球员的签名,这对于我来说是相当自豪的。 ”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