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元盛刘国正城运会挖掘“潜力股”:内行看门道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点击数:

  10月20日消息,今天2011年城运会将进行男女团的决赛,在昨天的团体1/4决赛现场,中国乒协副主席陆元盛和前国手刘国正现身观众席,而他们的目的,则是老差年轻球员的赛场表现和潜力。

 

  在场上,陆元盛笑言自己这个观众当的不轻松,在城运会中,他几乎每一场比赛都不落下。陆元盛表示:“这是年轻选手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对国家队而言也是检验后备力量的好时机。”

 

  “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刘国正表示。作为年轻的国家队教练,刘国正同样也在赛场上考察年轻队员,他们的看球过程更加理性和专业。

 

  在中国,乒乓球后备人才储存雄厚,但是还是不能停止挖掘“潜力股”。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