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专栏:乒乓球不配上奥运 对于人类是一种羞辱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2日 点击数:

  12月12日消息,近日有一些关于贬低乒乓球的言论,英国小报《标准晚报》专栏作家琼斯说道,“乒乓球这种小型运动也有资格登上奥运会的大雅之堂?它不配!”

 

  琼斯在专栏中写道:“我深深怀疑像乒乓球这种在桌子上玩儿的小型运动也有资格登上奥运会的大雅之堂,它不配!我知道这么说会让所有的乒乓球选手不开心,但是当我抵达艾克塞尔中心后,还是掠过乒乓球场地,直奔拳击赛场了……在人类运动史上,拳击和乒乓球真的属于两个极端,对于男人而言,拳击可以说是人类目前已知的最为纯粹的运动,而乒乓球则更像一种羞辱。”

 

  对于他的这番言论,中国乒球名将李晓霞表示:“不能够把乒乓球当作一项简单的运动,因为它不仅需要脑力、需要智商,同时也需要体力。” 

 

  明年,伦敦奥运会即将开幕,在这个关口英国媒体发布这样一番言论,着实让人吓一跳。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