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成黑超潮男喝咖啡 微博欢迎谢娜来青岛玩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1日 点击数:

  8月21日消息,虽然各种活动忙的团团转,张继科依旧泰然处之。昨天在香港中路某咖啡店,以为戴着黑超眼睛的潮男来到店中,很多人都没发现这位潮男的庐山真面目,他就是坐拥两块奥运金牌的青岛小哥张继科。

 

  难得有时间发微薄,张继科坐着发了一条微博,半小时之内便引来了七千多人浏览。看到刚刚在青岛演出过的谢娜刚发了一条微博:“青岛,再见了,90天暗恋桃花源结束!”他忍不住回应了一下:欢迎再来青岛玩!这已经是继“诱惑”队友陈玘来度假、欢迎领队黄飚来做客之后,青岛小哥发出的第三个邀请了。哎,小张,你不要太high!

 

  在与父母一同做客的节目中,张继科马上化身乖巧儿子,当父母在一旁讲话时,他就静静地听,遇到感兴趣的话题就插上一句。冷酷惯了的,24岁的张继科往往让人忘记了他其实还是个大男孩,往往让人忘记了,过去的20多年他其实很少有机会在妈妈面前撒娇。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