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三少伴郎计划落空 王皓自嘲求婚仪式不浪漫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1日 点击数:

  王皓昨天正式对外确认,自己将在6月底正式迎娶闫博雅。

 

  前不久结束的巴黎世乒赛,王皓第12次闯入世界大赛决赛,尽管再次败给了张继科,但依旧被国乒总教练刘国梁称为“伟大的运动员”。从最初的国乒“乖乖虎”,到如今也是30岁的老将,王皓在昨天正式对外确认,将在6月底正式迎娶闫博雅。

 

  “和小雅的婚礼已经在筹备中,这两天刚刚去拍了婚纱照。”王皓对外介绍说,婚礼将于6月底中国公开赛后在自己的老家长春举行。由于8月的全运会临近,忙于训练的王皓将一切都交给在长春的家人准备。自嘲“不浪漫”的他还表示,并没有上演轰轰烈烈的求婚仪式,认为下定决心结婚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婚礼上,王皓原本希望“国乒三少”张继科、马龙、许昕一起担任自己的伴郎,但由于队友们忙于国内外赛事,这个计划也落空了,八一队小队员李木桥将充当王皓伴郎的角色。据了解,王皓的未婚妻闫博雅1987年出生,是总政歌舞团的舞蹈演员,12岁就从沈阳前往北京学习舞蹈,身材高挑、皮肤白皙,是个十足的美女。

 

  2010年底,王皓在一次朋友饭局中与闫博雅相识。当时,王皓正处于职业生涯的一段低谷期。“认识小雅的时候应该是自己职业生涯最困难的一段日子,一度可能觉得自己没有了坚持到伦敦奥运的动力。其实和她在一起我俩很少说球、说赛场上发生的一切,只是回到家看到她就觉得特别踏实。”王皓坦言,是爱人的支持让自己重新找回动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