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一口气签1200个信封:真的感觉比打球还累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1日 点击数:

  8月21日消息,在紧张的奥运会比赛之后,张继科还有很多繁杂的商业活动,在前日的山东省表彰大会上,张继科一口气签了1200个信封。

 

  “真的感觉比打球还累。”张继科就连连诉苦,连日来各种庆功和代言活动应接不暇,已经让以肌肉发达闻名的他有些劳神。不过从表面上来看,奥运会之后双冠王的心情还是一片大好。“知道山东省表彰会那天晚上我签了多少个信封吗?”总是被发问的张继科这次学会问问题了,他很开心地看到别人猜不出来,接着就虚张声势地悄悄透露:1200个!手都不听使唤了!

 

  张妈妈很心疼的为儿子作证的说:“还真别说回家就轻松了,其实每天都睡不好觉,昨天晚上出去参加活动,回来两点多才睡着。”为了犒劳儿子,她和老公张传铭只好每天做儿子最喜欢的菜,“除了拔丝地瓜,其他爱吃的都做了。”

 

  本月24日,张继科就将和其他奥运冠军一起赴香港慰问,“会待上五六天”。听到提醒“香港媒体很八卦,出去逛街一定小心”,他不好意思地笑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