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乒乓球青锦赛落幕 江苏队仅3名球员位于16名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9日 点击数:
  11月9日消息, 2012年全国青年乒乓球锦标赛,经过7天的角逐昨天圆满结束,江苏青年队发挥欠佳,无缘男女个人和男女团体四项比赛的前两名。江苏青年队男单进入比赛16名有2名,分别是蔡伟与田旻文,女单进入16名仅张蔷一名。此前结束的男女团体赛中,也仅获得男团第八名和女团第九名。
 
  由于竞赛规程规定,获得男女单打前两名的选手将直接入选国家二队,所以单打比赛更加紧张激烈。最终,在女单决赛中,解放军队的刘曦以4比1战胜青海队的曾尖,二人携手进入国家二队。
 
  结束的男单决赛中,一场攻削大战打得一波三折,去年该项赛事的冠军、攻削结合打法的内蒙古选手马特迎战一路奏凯、士气旺盛的解放军选手樊振东。马特在大比分1比3落后的逆境中,接连扳回3局击败樊振东,成功卫冕。江苏队由于无人闯入单打决赛,因此也错失了进入国家二队的机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