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直通东京世乒赛 丁宁发烧遭遇两连败赛后直奔医院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6日 点击数:

   2014直通东京世乒赛选拔赛在江苏镇江打响,第二轮女单比赛再爆冷门,大满贯李晓霞0比3速败在木子拍下,丁宁更是1比3不敌冯亚兰遭遇两连败。据孔令辉教练介绍,丁宁今天发烧到了37.9度,她选择带病出战,但状态势必受到不小的影响。国乒本次选拔赛男女队均采取大循环赛制,首轮就都爆出了大冷门,女队方面丁宁2比3负于小将刘高阳,而男队方面张继科则以1比3不敌梁靖崑。女队第二轮仍然继续爆冷的节奏,首轮3比2险胜胡丽梅的李晓霞以0比3输给了木子。

 

  身体欠佳的丁宁还是未尝胜绩,1比3败在悍将冯亚兰拍下。赛后,丁宁在队医陪伴下直奔医院准备输液治疗,她本人表示还希望继续坚持参加接下来晚上的比赛。刘诗雯也在第二轮遭遇败绩,面对首轮2比3惜败木子的陈梦,小枣最终1比3输给了对手。从前两轮比赛看,本次直通选拔赛竞争将会激烈,最终将呈现怎样的走势,目前还难以预料。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