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看点:老兵王皓五次出征 能否保住不败纪录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9日 点击数:

  3月19日消息,在王皓前两次的奥运会前,还真没有像现在这样惨淡过。多特蒙德世乒赛是王皓第五次参加团体赛,迄今为止,王皓仍保持着团体世乒赛不败的傲人记录,他能否在多特蒙德续写这一纪录,从而在伦敦奥运前证明自己?

 

  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上,王皓作为国家队新兵参加了自己的第一届奥运会。2007年,王皓获得西班牙世界杯冠军,身肩球队承上启下的重任,也基本上已经确定参加2008年奥运会。

 

  在2011赛季,王皓在两次世界大战中输给张继科,而且又在年底的伦敦奥运测试赛又在半决赛不敌马龙。王皓的心理问题成为他长期的负担,王皓的主管教练吴敬平说他更像一个“富二代”,每次好不容易积攒下来的技术和心气儿,都会被他莫名其妙地挥霍掉。

 

  多特蒙德世乒赛是王皓第五次参加团体赛,迄今为止,王皓仍保持着团体世乒赛不败的傲人记录,这次的多特蒙德,不知道他能否延续这项纪录。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