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女队解签:小组赛考验不大 金花志在复仇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3日 点击数:

  2月23日消息,在世乒赛女队抽签当中,中国女队被列为头号种子分在A组,国乒金花想要通过小组赛轻而易举。这次的世乒赛,中国女队意外输给新加坡,时隔两年,中国队志在复仇。


  在小组赛中,具备一定实力的罗马尼亚和匈牙利两队很难对中国队造成威胁。乌克兰语美国两对整体实力欠缺,不过还是要地方一下白俄罗斯主将VIK-帕夫洛维奇,作为欧洲第一削球手,值得中国金花注意。


  上届冠军新加坡队被分在了B组,C组和D组则呈现出两强争霸的局面,日本与德国争夺C组第一,D小组头名不出意外将在中国香港与韩国之间产生。


  在上届的女团决赛上,中国女队爆出大冷门不敌新加坡队,时隔两年,中国队本次志在复仇。以中国女队的阵容情况,霸气尽显。C组和D组则呈现出两强争霸的局面,日本与德国争夺C组第一,D小组头名不出意外将在中国香港与韩国之间产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