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桃色绯闻盘点 孔令辉车震马琳离婚孙悦曾受害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5日 点击数:

   体坛明星赛场外的私生活同样备受关注,日前,杨威杨云、罗雪娟等体坛名将因识不破一个女骗子低级伎俩而被骗巨额买房款尚甚嚣尘上,昨天网上又被曝光了体坛名将孔令辉与神秘女子当街玩车震的消息。据了解,已经于去年7月与女友马苏分手的体坛名将孔令辉搭上了新欢,甚至与新欢甜蜜幽会,上演40分钟车震。

 

  随后孔令辉连发两条微博回应此事,否认车震,自嘲“首都这天气半夜玩车震,自己的身体还真扛不住”,此外,他还表示不认识报道中的女孩顾姗姗,直言“妹妹难为你了挨了一枪”。娱乐圈的桃色绯闻屡传不止,体坛的桃色绯闻似乎也不遑多样。

  

  孔令辉夜会新欢

 

  乒乓球名将孔令辉与演艺圈马苏的恋情一度被誉为“文体恋”的最佳典范,然而两人在历经长达十年的爱情长跑后却于去年7月曲终人散,随后,有媒体曝料称孔令辉搭上新欢,但孔令辉却极力否认,1月13日有媒体报道称,孔令辉在日前夜会模特新欢,两人先在机场接头,然后于望京吃饭,之后又去了国贸附近喝酒,之后甚至在车内激吻车震40分钟。报道还称,这位神秘女孩名叫顾珊珊,是一位平面模特,担任过某门户的“足球宝贝”,而孔令辉与顾珊珊是在圈中聚会上认识的,相识时间不长。孔令辉在微博中写道,“刚回北京天还不错,突然看到一条新闻,标题很醒目,哥们我虽然是东北人,但首都这天气半夜玩车震,自己的身体还真扛不住”。此外,他还表示,“噢还有啊!那个做模特的女孩顾姗姗我还真不认识,妹妹难为你了挨了一枪。”到底是顾姗姗借她上位,还是其它原因,我们唯有擦亮眼睛痴痴的等。

  

  马琳

 

  2013年12月8日,乒乓球奥运冠军马琳在北京低调完婚,迎娶漂亮新娘张雅晴。马琳新婚妻子张雅晴1982年出生,今年31岁,河北邯郸人,比马琳小2岁。而马琳也透露,妻子陪自己走过人生“最灰暗”时期。马琳在2004年和演员张宁益结婚,一度隐婚4年。2009年7月,马琳向法院起诉,提出与张宁益离婚,为了房产和车子分配问题,夫妻俩闹上法庭,历时一年多的官司最终以张宁益分得500万现金和位于亦庄的别墅一套而告终,而两人离婚的原因也被网友扒出,称马琳趁张宁益外出拍戏之际,带神秘女子回家过夜,马琳和张宁益为财产分割问题闹上法庭时,张宁益干脆公开了小三的身份:“是有刺青的女人。”令马琳的名节尽毁,最终,马琳只好认栽。而据传,张宁益口中这位“身上有刺青的女人”就是马琳现在的妻子张雅睛。

   

  孙悦

 

  蓝球明星孙悦前半生堪称成也女人,败也女人。他之所能打进NBA,一个叫做古晨的女人功不可没,而她的名节毁掉,却是因为一个叫做张如意的女人。2009年8月21日晚上,有媒体记者拍到孙悦和一位漂亮的长发女孩在北京金鼎轩方庄店里用餐,用完餐后大约九点左右,孙悦和长发女孩一起走出酒楼,随后在车上大玩车震半小时,随后车震门女主角曝光,原来是早年凭借"青春美少女"组合出道的歌手张如意,事后,有网友质疑张如意借孙悦炒作上位,而张如意却极否认炒作,直称两人是真爱,不管是真爱还是借人上位,总之车震门发生后,孙悦的形象大跌,事业也跟着一度受挫。

  

  安琦

 

  2005年8月13日晚,在大连长波队效力的前国门安琦在一场中甲联赛赛后,带队友去夜总会消遣,并将两名夜总会小姐带回酒店。回到酒店后,安琦与小姐发生了矛盾,小姐在与其纠缠时报警称遭人强奸。随后,安琦与夜总会小姐被警察带走,由于夜总会小姐报警称安琦强奸未遂,因此安琦被带走调查的罪名也是涉嫌强奸未遂。次日安琦在回应此事时表示,自己“喝醉了,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虽然安琦称夜总会小姐的举动纯属敲诈,但他的名节就此毁掉,从此之后一蹶不振,随后消失在中国足坛。

  

  孙杨

 

  泳坛奥运冠军孙杨因为“无证驾驶”被曝光后,关于他早前被骗的糗事被扒出,他活到迄今,堪称深爱女人之害。据悉,2012年赴澳洲特训之前,孙杨通过网络认识了一个女孩,两人感情迅速升温,在外训练期间,孙杨光越洋电话就打了不少。据了解,此女孩自称“富二代”,但一次以“家人急需用钱”为由向孙杨提出借2万元救急。孙杨的钱袋当时由母亲全面掌管,他只得向一位朋友借钱汇款。结果女孩收到钱之后,就此音讯全无。2012年底,孙杨与山东籍空姐“念念”的交往被炒得沸沸扬扬,对方大孙杨6岁,其恋爱动机被广泛质疑。这段感情遭到了孙杨家人的反对,孙杨一度与父母产生了隔阂和争吵。由于谈恋爱而耽误训练,孙杨与教练朱志根之间的矛盾日益激化。而2013年,孙杨再次被传新恋情,女友也是一名空姐。据媒体报道,她在孙杨“无证驾驶”事件中,起了独特的作用。当日追尾事件发生,本应公交车司机负全责,对方愿意赔偿5000元私了,结果孙杨女友嫌钱太少。报警之后,孙杨无驾照的事情败露,最终进了拘留所。

   

  张博

 

  继孙悦的“车震门”之后,又一位篮球运动员和娱乐八卦沾上边。这次的主角是网络正红的“兽兽”,而另一位主角,则是八一男篮队员、有着阳光帅哥之称的张博。2010年“兽兽门”曝光不久,刚进入国家队在北京集训的张博就被拍到与兽兽在街头牵手搂抱约会。而牵手门不久,男篮队内的11点查夜时发现张博缺席,随后邓华德决定把张博开除出国家队。好在几个月后由于孙悦离队,张博得以回归国家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