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男队解签:国乒重在练兵 德国乃最大对手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3日 点击数:

  2月23日消息,根据2012世乒赛是奥运会之前的最后一项大赛,这对奥运会名单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参考因素。抽签结果,中国男队被分在A组,该组还有中国香港、瑞典、希腊、朝鲜和斯洛文尼亚这5个对手。从抽签角度看,中国队的签运并不算理想。

 

  在中国男队的对手当中,香港队的整体实力算是最强的,希腊有格林卡,朝鲜队则颇为神秘。但是中国男队搞定小组赛不成问题,重在为奥运练兵。

 

  在B组上中,德国队实力最强,虽然波尔不随队出征,但是奥恰诺夫也足以构成很大的威胁,是中国队最大的争冠对手。韩国和日本分别占据C组和D组,2队拿下小组头名不成问题。

 

  正常情况下,中国男队在小组赛和8强赛中的考研不大,半决赛可能遭遇韩国与日本当中的一支,决赛则对阵德国队。在此之前,中国男队已经取得了斯韦思林杯5连冠,追平了匈牙利与日本队。倘若在本届顺利登顶,就将以6连冠创造世锦赛男团的纪录。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